2019-08-22 09:07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9年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

    821日,市政府办公室市长电话室组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109人,解答解决问题11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房屋漏雨、工程质量、物业管理、冬季供热等方面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现场认真接待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华业国际城小区居民魏先生反映自家燃气管线有漏气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市住建局(简称)立即协调燃气公司派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吉庆小区的刘先生等三位居民反映自家房屋供热温度不达标。市住建局现场答复,该小区已列入危旧房改造计划征收范围,因部分住户已搬走导致来访人家中室温不高,现已责成热力集团工作人员与住户共同研究解决办法,确保今年冬季供热期室温达标。

家住中海国际社区的刘女士反映其2018年申请恢复供热后,家中供热管线至今未予连接,希望协调解决。市住建局要求事涉供热企业协调中海物业处理,保证今年冬季正常供热。市民庞先生2018年购买紫光北郡小区房屋,现在顶棚漏雨无法居住。市住建局责成质监站协调开发企业和物业公司调查核实,如该楼屋顶防水超出保质期,将启用物业维修基金处理。哈达湾公产房住户马女士反映自家房屋漏雨严重,希望尽快维修。市住建局责成房屋管理单位组织施工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核实处理。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卢晓峰表示,市住建局将把来访群众反映的每个问题都认真记录好、答复好、跟踪好、落实好,坚持依法依规、及时有效地解决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并通过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的局长接待日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总结规律,推动市住建局各项民生服务工作改进提升。


图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接待日现场


图为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  曲  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