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15:11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9年市政府办公室组织船营区政府开展区长接待日活动

815日,市政府办公室市长电话室组织船营区政府开展区长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27人,解答解决问题15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房屋漏雨、下水堵塞、道路维修、物业管理等方面问题,船营区政府领导现场认真接待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北京路134号楼的顶层住户毛先生反映自家房屋漏雨,希望尽快维修。船营区政府现场答复,经核实此房屋还在暖房子工程质保期内,已责成区住建局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进行维修。来访人张女士反映铁北小区内路灯不亮。船营区政府要求区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处理,经查,路灯不亮是因线路老化损坏所致,区住建局将于5日内修复。

耿先生反映欢喜景秀园小区附近有商家用废旧轮胎私占停车位。船营区政府立即责成区城管执法大队按照相关规定对被圈占的车位进行清理,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监管,避免再次反弹。宋先生反映欢喜乡欢喜村二社道路坑洼不平,希望进行维修。船营区政府要求区住建局进行现场踏查,并将此处列入道路维修维护计划,该工程预计10月末完工,届时将彻底解决居民出行困难。

船营区区长简俊峰表示,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各类民生问题,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务必按照规定时限一件一件落实好,督查及信访部门要进行调度,确保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将把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放在首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以担当实干凝聚民心民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为船营区区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图为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  赵  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