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13:41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9年市政府组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

  7月24日,市政府办公室市长电话室组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11人,解答解决问题6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方面问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现场认真接待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市民郑先生反映某企业拖欠其工资9千余元,希望帮助协调解决。市人社局领导现场答复,此问题已经由劳动监察支队立案受理,该企业曾承诺于7月15日支付拖欠工资,但逾期未支付。下一步将对企业下达支付令,如仍未按期支付将对其进行处理。

  王女士反映其儿子下岗后在外地打工,想为其儿子一次性补交养老保险费。市人社局领导现场答复,征缴养老保险费是可以买滚球的app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的相关职能,经现场与市社保局电话沟通,已告知反映人到市社保局查清其儿子相关档案及养老保险缴费情况并进行补缴。

  刘先生反映某单位拖欠其2个月假期工资6千元,至今未发。市人社局领导现场责成劳动监察支队做好登记,并立即协调该单位尽快为员工支付拖欠工资,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李先生反映因原单位拖欠养老保险费导致本人无法办理退休,至今未享受养老保险待遇。市人社局领导现场答复,征缴养老保险费是可以买滚球的app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的相关职能,请反映人向原单位及其行政主管部门反映此情况。同时,将与市社保局积极沟通,建议市社保局加大对该单位的催缴力度,争取尽早解决此问题。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宗英表示,市人社局非常重视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局长接待日活动,针对事涉人社系统的合理诉求,努力做到事事回应,件件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市人社局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担当的作为,为江城百姓做好服务。

图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图为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  曹  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