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09:24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8年市政府组织龙潭区开展区长接待日活动

  11月16日,市政府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组织龙潭区开展区长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12人,解答解决问题7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房屋漏水、道路出行、低保办理、公共停车位管理等方面问题,龙潭区领导现场认真接待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家住新地山湾小区的张先生反映自家房屋漏水严重,希望能够尽快处理解决。龙潭区政府领导现场责成区住建局立即联系小区物业共同到居民家中察看情况并研究解决方案,同时,安排相关部门对整个维修过程进行监督,使问题彻底解决。市民李先生反映南宁路教育7号楼前和通往吉化三中路面上常有积水积冰,影响车辆通行。龙潭区政府领导已经责成区住建局对道路进行铺垫,等待明年天气转暖后对道路进行维修施工。

  来访人刘先生已经申请办理低保,咨询何时能享受相关待遇。龙潭区政府领导答复,按照民政部门规定,居民办理低保有一系列明确要求和程序,需要60个工作日,请申请人耐心等待,并要求区民政部门和属地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要全程指导,协助来访人尽量缩短办理时限,帮助困难群众早日享受待遇。

  新北家园小区的胡女士反映,部分小区居民私自安装车位锁占用公共停车位,导致很多住户车辆无处停放。龙潭区政府领导答复,区城管执法大队及所在街道工作人员已经到该小区强拆车位锁41个,会后将再次组织进行集中拆除,彻底解决该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

  龙潭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威表示,区长接待日活动结束后,针对来访群众的诉求,各相关部门要立即展开实地调查,明确责任人,能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要拿出解决办法。同时,监察部门也要对各责任单位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一定要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真正做到让来访群众满意。

图为龙潭区区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图为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  仇  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