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3:57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8年市政府组织船营区开展区长接待日活动

  11月7日,市政府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组织船营区开展区长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27人,解答解决问题19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老旧小区改造、道路破损、医疗救助、房屋漏雨等方面问题,船营区领导现场认真接待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饭店经营者于女士咨询饭店泔水垃圾如何处理。船营区领导现场责成区住建局保洁处在饭店后厨位置设置餐厨垃圾专用垃圾桶,商户只需每日在指定时间将餐厨垃圾运至收集地点,区保洁处将进行集中收集处理。

  家住洮南小区的李先生反映小区内多处路灯不亮问题。船营区领导现场答复,该处路灯不亮是由于供电线路老化损坏导致,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联系生产厂家邮寄配件,预计10日内可组织进行维修。关女士反映东盟小区2号楼进行供热管线改造时未将路面恢复,影响居民出行。船营区领导现场责成区住建局进行实地踏查,并将该处列入道路维修维护计划,具备条件后立即恢复路面。

  市民顾女士反映朝阳南小区内路面破损严重,下水经常堵塞。船营区领导现场责成区住建局、南京街道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踏查,如果情况属实,符合纳入老旧小区改造条件的,将该小区列入2019年改造计划,道路及下水问题将一并得到解决。

  船营区区长李显辉表示,本次活动结束后,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的相关部门务必按照答复意见限期内一件一件落实好,有关部门要跟踪督办。同时,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认真解决好来访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

           

                               图为船营区区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图为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  赵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