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反馈专栏
2020-09-01 13:41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8月19日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反馈

8月19日通过市长公开电话反映的问题,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高度重视,按照市领导要求,责成相关部门单位进行办理,现将各单位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船营区办理

反映:临江市场的商贩将摊位设置在临江西区30号楼附近的出口处,影响居民出行,希望加强管理。

回复:已处理完毕。

反映:珲春街“清和传家饺子”北侧方砖上有一处下水井返脏水,希望解决。

回复:已处理完毕。

可以买滚球的app办理

反映:万科滨江九里小区消防通道内堆放大量沙子和水泥,希望及时清理。

回复:已处理完毕。

高新区办理

反映:长光小区17号楼3单元门前有清掏下水井后留下的粪便,下雨导致路上特别脏,而且臭气熏天,希望及时清理。

回复:已处理完毕。

反映:金华路松白嘉园6号楼下许多商家用杂物占用人行道上公共停车位,希望尽快拆除。

回复:已处理完毕。

经开区办理

反映:化纤厂铁东15号楼南侧的方砖路面塌陷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希望维修。

回复:已处理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