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8-17 12:33|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昌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乡级普查机构组建完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国发﹝2019﹞24号)通知精神,按照省、市、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文件要求,昌邑区所辖的5个乡(镇)人民政府,12个街道办事处,2个经济开发区(示范区)管委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部署,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全区19个乡级单位全部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乡级普查机构组建工作,为全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下一阶段,昌邑区将推进全区各村(社区)级普查工作组组建工作,完善区级各成员单位、各级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分工,建立各项工作制度,扎实推动昌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