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7-21 11:21|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舒兰市局“三清单、一承诺” 筑牢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防线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高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真实性,真实、准确、客观统计国民经济各项可以买滚球的app。舒兰市局建立“三清单、一承诺”制度,筑牢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防线。

一、建立统计内部问题清单,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针对基层统计人员业务能力与新形势下统计工作不相适应、统计部门对基层培训缺乏针对性、统计法治宣传不全面等问题,建立统计内部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培训计划,形成详细的宣传方案,以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统计队伍为目标,进一步提高统计人员工作水平和能力,有针对性的解决现存问题,为筑牢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防线提供人员保障。

二、建立部门和乡(镇)街统计问题清单,规范统计行为

针对部门和乡(镇)街统计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部门和乡(镇)街问题清单,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统计行为。对“四上”企业入退库、行业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部门联席会议、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核查等方面进行重点把控,落实好部门抓经济、管企业、监可以买滚球的app的职责。建立乡(镇)街统计管理考核办法,加强对基层统计人员统计法律法规及业务培训力度,切实增强乡镇统计人员法律意识、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依法依规全面规范统计工作,切实提高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

三、建立“四上”企业问题清单,确保源头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

针对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核查及“双随机”统计执法检查发现的企业存在的问题,建立“四上”企业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实行重点监管,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从而确保源头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

四、“四上”企业向政府递交承诺书,切实履行统计法定义务

     向“四上”企业下发《失信企业联合惩戒办法》,发放《统计法律事项告知书》和《统计调查对象权利义务告知书》,“四上”企业递交有法人签字盖章的《如实填报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承诺书》。敦促各企业严格履行如实填报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的法定义务,如实上报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使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真实客观地反映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

 

(文:王春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