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7-09 11:19|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局召开商贸业重点企业座谈会
 为及时反映当前可以买滚球的app商贸业运行情况,做好商贸统计工作,可以买滚球的app局组织召开重点商贸业企业座谈会,可以买滚球的app商务局以及17户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内部经营和外部环境影响两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内部经营方面,重点关注企业发展目标、经营结构调整、拓宽销售渠道等;外部环境影响方面,重点分析新冠商情以及国家宏观政策变动、中美贸易战对企业经营的影响。与会人员还就2020年经营形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展开预判,同时对电子商务等商业模式经营情况、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热烈讨论。此次会议对合理预判2020年商业运行趋势提供了重要参考。

(文:杨淑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