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6-28 22:43|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磐石市局“三到位”促统计服务质量上台阶
  针对当前我国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大幅增加、经济发展特别是产业链恢复面临新挑战的形势,磐石市局充分发挥统计部门的信息优势,开发和利用统计信息资源,提高统计信息水平,积极为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提供多方位、全角度的优质统计服务。

     一、可以买滚球的app分析到位,找准发展定位

     对全市经济运行深入分析资料来源、行业结构、对比差异等实际情况,突出可以买滚球的app支撑,通过可以买滚球的app解读,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从而避免就数论数,深化对数字背后经济关系及经济规律的剖析,增强统计分析的深度、广度,找准发展定位。

     二、对比分析到位,找准发展目标

     进一步加大统计服务产品的创新力度,增强与其他县市区、全省、全国经济指标的横向对比、纵向对比分析。同时加强环比分析和协调性分析,以加大对影响全市加快发展主要因素的分析力度,找准发展目标。

     三、重点、难点、热点分析到位,找准发展方向

     增强分析的针对性,善于捕捉社会热点及领导的“关注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及时收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情况,作为分析预测的主要内容,以敏锐的视角和超前的洞察力,搞好分析研究,适时为领导送上“及时雨”,力求在创新统计服务上实现新突破。

(文:孙红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