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5-22 09:18|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分局多措并举保证县域社会经济统计工作
 县域社会经济统计是了解掌握县域经济发展现状和变化情况的重要窗口,为做好此项工作,龙潭区分局多措并举,确保县域社会经济统计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思想认识,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县域社会经济统计在区域经济分析及乡村振兴战略监测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是了解和掌握县域经济发展现状和变化情况的重要窗口。龙潭区分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组织乡镇、涉农街道共同学习相关统计制度,对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上报时间等做出了具体要求,强化思想认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立足工作实际,强化统计法律意识。

县域社会经济统计工作要求统计人员提供真实、准确的可以买滚球的app。龙潭区分局重点针对村级统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和建立QQ群的方式,加大对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要求村级统计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报表制度,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统计,保证可以买滚球的app客观真实准确。

精准组织培训,提升基层工作水平。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可以买滚球的app准确上报,龙潭区分局组织乡镇、涉农街道统计人员参加小范围线下培训。建立龙潭区县域社会经济统计工作微信群和QQ群,将相关制度、培训课件、视频等上传至微信、QQ群,对重点指标和注意事项反复讲解,做好上报提醒、业务指导、问题解答等线上培训。

加强沟通交流,抓好可以买滚球的app采集上报。

为做好县域社会经济统计工作,龙潭区分局加强与部门、乡镇和涉农街道的沟通交流,不定期将部门可以买滚球的app和乡镇、涉农街道上报可以买滚球的app进行比对,同时与往年可以买滚球的app进行比对,发现问题后反馈给部门、乡镇和涉农街道进行核实,理顺可以买滚球的app来源,做到可以买滚球的app有源头、有依据,确保指标口径一致。

突出审核重点,做到可以买滚球的app随报随审。

县域社会经济统计报表中有很多重要的指标和逻辑关系,涵盖了农业、人口、财政、经济、贸易、社会保障等多方面情况。龙潭区分局针对重点指标,例如耕地面积、财政收入和支出等做好重点审核,乡镇、涉农街道报表期间,随时待命,做好一端上报,另一端马上审核,有问题的指标可以买滚球的app立即反馈,做好可以买滚球的app的审核上报工作,保证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

(文:董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