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5-06 09:09|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昌邑区统计分局“三步走”打好 劳动工资抽样调查样本核对组合拳
 为确保2020年昌邑区劳动工资抽样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可以买滚球的app统计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劳动工资抽样调查的通知》(吉统办字〔2020〕20号)有关要求,昌邑区统计分局认真部署,扎实做好调查样本信息核对工作。

一是认真研读文件,确保工作实施不缺位。昌邑区统计分局业务人员认真研究,细化文件通知及工作方案的要求,全面吃透文件精神、掌握工作流程,全力做好劳动工资抽样调查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二是快速安排布置,确保样本核实落到实处。样本单位确定后,及时与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业务人员联系对接,对抽中样本单位的名称、区划代码、隶属关系、地址信息以及是否有正在或即将拆迁无法开展调查等情况进行逐一核实。充分发挥乡级统计工作站“第一可以买滚球的app前哨”“第一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样本单位情况熟、问题清,核实工作真正有章可循、有据可查,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督查督导,确保样本核实准确无误。由主管局长带队深入调查单位进行实地核实,对“按时报送可以买滚球的app存在困难”情况单位进行入户走访,进行工作对接和沟通。通过督查督导,确认被调查样本准确信息,解除被调查对象思想顾虑,确保了被调查样本单位上报率和可以买滚球的app准确率,为本次劳动工资抽样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文:杨郡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