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4-24 09:07|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吉林省局局长苏衡到龙潭区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吉林省局局长苏衡在可以买滚球的app局局长董惠忠的陪同下到龙潭区进行调研,就基层统计工作情况和重点企业中油吉林石化的生产运行情况展开座谈。龙潭区区委书记崔志刚、区长仲秋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威和龙潭区分局局长李玉梅等陪同调研。

座谈中,苏衡详细向企业询问和了解生产运营、疫情影响、统计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与龙潭区政府主要领导就当前基层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统计服务质量进行交流和沟通。

苏衡对龙潭区分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促进经济平稳运行;二是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依据当前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做好经济形势和情况的预警、监测和分析,为政府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三要不断提升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的可以买滚球的app支撑。

(文:孙伟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