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3-25 08:17|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永吉县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好以社区防控为主的综合疫情防控措施,永吉县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部署,从元月初三开始,先后抽调4名干部到口前镇西山社区和河东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认真排查、定点值守,始终坚持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一、开展外来人员、车辆排查工作

永吉县局3名干部被抽调到永吉县口前镇西山社区,在社区主要街路路口设立关卡,认真排查外来人员和车辆。

二、开展入户排查工作

永吉县局3名抽调干部转入居民楼入户排查工作,重点排查省外返(来)吉人员,期间共排查1个居民小区,10栋居民楼,排查住户800余户,入户率达到100%。

三、开展隔离人员“一对一”包保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永吉县局4名干部被抽调到永吉县口前镇河东社区,开展省外返(来)吉人员居家隔离“一对一”包保工作。截至目前,共负责4户8名省外返(来)吉人员的包保管控。除每日四次定时上报包保管控人员有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外,还负责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用品、必须品的代购、事务协调、必备服务等工作。同时与小区物业共同值守,切实保证省外返(来)吉人员在家隔离。

在积极组织精干力量投身全县防疫工作,主动承担防控义务的同时,县局还认真做好办公区消杀与防疫工作,确保自身人员安全和工作环境卫生安全。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坚决克服各种困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孙熙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