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1-23 07:02|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蛟河市统计局召开大型劳动工资 年报培训会
 劳动工资统计作为政府监测、工资调控、国民经济核算及社会保障统筹的依据,作用越来越重要。为完整、准确、规范、及时的完成2019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及2020年季报工作,根据国家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及省、市统计局相关要求,蛟河市统计局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大型劳动工资统计培训会。乡镇街统计助理、各部门统计负责人、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统计人员近三百人参加了培训会。
蛟河市统计局副局长佘永生从国家统计法制环境建设、国家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及工资改革等方面贯彻了省及可以买滚球的app局精神,强调了国家、省、市统计局和监察部门对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依法查处和追责的力度,要求各工资报表单位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

统计专业人员对劳动工资各项统计指标的含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乡镇街、各部门的工资统计责任单位及统计职责。对工资报表的上报方式、时限、质量作了明确的要求。

(文:王立明 姜术娟 蛟河市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