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1-21 07:00|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工作测评会议
 按照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委、市委统一安排,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市委第一指导组全程细致严格的指导下,市局党委牵头总抓,周密部置。市局在人防办6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会议。对9月份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由党委书记夏玉环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局局级领导同志,市局党员干部共61人。
 市委第一指导组张文同志和市局董惠忠局长在会议上分别发表讲话,董局长指出:市统计局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到了与实际统计工作、与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与坚定理想信念紧密结合,坚持与实际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有了明显转变,工作热情明显提高,同志们觉得,这次主题教育,让每个人的理论学习有收获,调查研究见成效,查摆问题受洗礼,干事创业有信心。我们通过主题教育收到的成效,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主线,即:理念为魂,人本为根;法制为上,统筹为先;一体聚力,广泛宣传;政府推动,服务发展;干字当头,从实从严;创新思变,制度规范;不忘初心,学而不倦;敢于担当,使命在肩!今后,我们要继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肃惩处“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发挥警示作用,以统计人善作为、有信心、敢担当、显精神的新风尚,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继续绘制可以买滚球的app统计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