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1-15 06:59|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磐石市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磐石市局会议室现场气氛庄严严肃,磐石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宪法宣誓仪式在这里举行。

   奏唱国歌后,领誓人面对五星红旗,左手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着装整齐,庄严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不仅让我们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履行宪法职责,对宪法充满神圣感与使命感。更能激励我们统计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勤奋工作,切实提高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与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为统计事业奉献终生。

 

             (文:杨仁龙 磐石市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