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1-15 06:57|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船营区分局“严守三关”做好 规模以上服务业入、出库工作
 为切实把好规模以上服务业调查单位入、退库关口,提高服务业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船营区分局对入、退库企业“严守三关”优质高效地完成了第一批年度审核工作。
一是严把培训关。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2019年统计年报和2020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要修改的内容的通知》(国统字〔2019〕101号)的要求,对乡(镇)街道、及主管部门进行服务业入、退库新标准的培训,明确了申报时间、入库条件、退库类型等重要事项。

二是严把联审关。结合第四次经济普查可以买滚球的app,对达标未在库企业与相关部门联合审核把关,将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纳入四上企业名录库中。


三是严把审核关。严格按照调整后入、退库标准审核申报企业,明确责任人和工作分工,对申报企业进行逐户实地核查,现场对企业经营情况进行评估,确保每户企业上报情况真实。

 

 

(文:隋明君 船营区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