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19-12-27 13:38|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十届可以买滚球的app统计开放日 市统计局走进北华大学 创新开展“开放日”活动
 据国家局《关于开展第十届“可以买滚球的app统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国统办综合函〔2019〕)275号)和省局要求,扩大社会影响,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的统计法治环境。可以买滚球的app统计局以统计开放日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与北华大学进行交流互动。同日上午在人民广场也举办了开放日大型活动。

活动伊始,可以买滚球的app统计局与北华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签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揭牌仪式。北华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谭希丽代表校方向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惠忠颁发北华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董惠忠以客座教授的身份为北华大学的学生们进行了一次精彩的统计讲座。首先,向学生们讲述了统计工作的概况和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的生产过程;其次,通过对统计基本任务、统计工作基本要求、统计法律底线的阐释,表达了统计部门坚持依法治统,确保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的决心;最后,围绕“注重能力培养,践行时代使命”的主题,鼓励同学们要做懂政治、懂社会、懂经济、懂统计,做新时代“四懂”青年,建议同学们要培养较强的学习能力、深刻的思考能力、快速的执行能力、精细的工作能力。课后,董惠忠与学生们进行了气氛热烈的课堂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细致耐心地逐一进行解答。


此次统计进校园活动,是我市统计系统与高校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为我市统计事业的良好发展增加了助力。


 

 

(文:办公室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