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19-12-04 13:36|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召开统计法治工作会议
 落实省委《关于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的具体工作方案》,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分两阶段召开了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惠忠传达中央文件精神,解读统计法相关内容。并对具体统计业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必须抓好工作落实,做好可以买滚球的app核查,有序组织四上企业入库,强化统计基础,加大统计宣传。


天林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目前的统计工作、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和统计服务给予高度认可并强调指出:必须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必须转变思想,真抓实干;必须实事求是,依法治统。

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政府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第二阶段会议于9月18日在政府视频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董惠忠主持,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副秘书长战铁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铁功秘书长指出:第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第二,要转变思想,真抓实干,全面提高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第三,要实事求是、依法治统,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

市统计局纪检组长夏玉环传达了中央文件精神并对统计法相关内容进行详尽解读。


最后,惠忠局长发表总结讲话并强调四点意见:第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第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依法统计的重要意义;第三要求真务实,强化措施,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全面提高;第四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

各县(市)区统计局(分局)、开发区统计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乡(镇)街统计站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办公室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