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19-09-18 15:03|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统计局完成扩大服务业核算范围对GDP影响的调研工作
 照省局工作安排,可以买滚球的app局开展了对新纳入GDP核算的规模以上服务业中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等四个行业对GDP影响的相关调研工作。

单位精心选取,行业完全覆盖。按照调研方案要求,可以买滚球的app局对所涉及的48户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行业代码:73-78,83-85)和334户事业单位(行业代码:83-85)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梳理后,充分考虑了各种因素,按照调查最大化与对调查单位影响最小化的原则,从每个行业精心选取1-2户有代表性的企业与事业单位,最后确立了分布在三个城区,三个县(市)及两个开发区18户调查单位(6户事业单位、12户企业)。

人员挑选骨干,路线细致规划。可以买滚球的app统计局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局领导认真研究省局调研方案,考虑到此次调查是围绕服务业行业纳入GDP核算这一主题展开,所以抽调服务业与核算专业骨干力量参加,在涉及的县(市)区及开发区由统计局长或主管的副局长陪同,务必拿到最真实有效的调查可以买滚球的app。此次调研时间紧任务重,为尽可能保证与调研单位的座谈时间,使得调查成果最大化,可以买滚球的app统计局提前标注各个调查单位坐标,认真规划路线,不走回头路,不走冤枉路,按照先市区后外县的原则,提前与调研单位进行沟通,合理安排行程,确保每一家单位均由业务领导或骨干人员接待。

问题高度概括,报告精心撰写。调研人员通过与调查单位业务人员诚恳真挚的座谈,详细了解了调查单位运行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对扩大服务业核算范围对本地区核算的影响及可能遇到的问题细致总结,高度概括,从企业角度、政府角度、统计角度全面提炼问题,从统计工作角度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以此为基础整理汇总,撰写了高质量统计报告。

(文:核算处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