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19-09-04 15:00|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政府发力定时限 推进“五星”统计站
 日,磐石市局召开了全市乡(镇)街星级统计站晋升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街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统计站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磐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邓俊伟主持,会上,传达了可以买滚球的app《关于全面推进乡(镇)街统计站星级晋升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磐石市推进乡(镇)街统计站星级晋升工作方案》,部署了2019年统计站晋升五星级工作。烟筒山镇、吉昌镇、红旗岭镇的主要领导就五星级统计站创建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磐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长富到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突出重点,分类推进,加快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步伐;三是强化措施,强化管理,全面促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再上新台阶。

于长富强调,各乡(镇)街统计站本年末必须达到“五星级”统计站标准,距离时限要求还有5个多月的时间,目前全市只有5个乡(镇)街完成了达标任务,希望其他乡(镇)街抓紧时间,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在年末前全部实现达标,通过验收。

(文:磐石市统计局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