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19-08-26 14:58|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省局研发政策调研小组深入龙潭区对重点企业调研
 进一步了解基层企业关于研发加计扣除政策的执行情况,以及掌握政策对引导企业加大研发创新投入的实际效果和亮点,归集存在的问题、建议与期望,省局调研组杨玉和一行3人,在市局社科处的陪同下,到龙潭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分别走访了可以买滚球的app江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吉化集团可以买滚球的app星云化工有限公司。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生产运营、研发情况和政策享受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与企业就政策落实、政策所评所难所盼以及研发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对龙潭区基层企业研发情况和研发统计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企业研发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助力企业做好研发统计工作;二是企业要充分利用研发加计扣除政策,加大研发力度,为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三是企业要真实全面上报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切实反映区域研发投入情况,为区域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龙潭区统计分局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