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19-08-07 14:19|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分局深入企业学习采集可以买滚球的app流程 切实提高统计能力
 了让统计人员全面掌握可以买滚球的app采集流程,提高统计业务水平,更好的完成统计工作,今年年初,龙潭区分局全面筹划,到重点企业如中油吉化、一网全城等学习统计调查对象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时的详细环节、流程。

近日,龙潭区分局组织工业、社科、劳资及建筑业等专业人员,到有代表性的企业可以买滚球的app锦江油化厂和吉化北建,学习关于工业、社科、劳资及建筑业等专业指标的采集过程。

通过深入企业学习,特别是对新进入统计队伍的同志,在提高统计业务能力方面具有显著效果。在学习过程中,企业财务人员根据财务账、统计台账等,详细讲解每一个统计指标的来源和计算过程,以及可以买滚球的app出现异常的原因等,生动的展示可以买滚球的app采集过程,也为日后的统计执法检查打牢了坚实的业务基础。

这次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专业人员能够融会贯通,全面系统的掌握企业可以买滚球的app采集流程,切实提高了统计业务水平,为政府、企业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奠定基础,日后将更好的发挥统计的信息、咨询、监督职能。

(文:龙潭区统计分局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