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19-07-30 14:16|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桦甸市召开统计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真实性的实施意见》精神,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水平,切实提高统计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近日,桦甸市召开了有市政府领导,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全市“四上”企业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及相关乡镇、街道居民收支调查点辅助调查员参加的桦甸市统计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为了更好地提高培训效果,市政府特邀省调查总队及可以买滚球的app统计局的领导、专家进行业务辅导,并向与会人员发放《统计方法制度有关规定》。六位老师就统计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做好工业统计的关键点、建设领域统计基础知识、贸易统计简介、服务业统计重点内容和居民收支调查的意义、方式方法及案例分析等进行了辅导。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李操对今后统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加强统计基础工作;三要强化源头可以买滚球的app管理;四要提高统计监测预警能力和服务水平;五要加强统计法制建设。

(文:桦甸市统计局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