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
2018年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财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8 12:01

 

2017年12月26日举办了“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章程》(草案修订稿)和《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会费标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会成员,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会长关乃庸同志。
2018 年,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在有关政府部门的指导、理事会的领导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的规定,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具体工作开展如下:
一、完善制度建设和完善组织机构建设。
1. 2018年编制了《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差旅费报销管理制度》和 《现金管理制度》;
2. 在有关领导的指导下开展业务活动、定期举行会议及年初制订工作计划,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年终开展工作总结,就我单位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评定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单位以后的发展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二、财务状况
2018年单位财务状况,具体如下:
1. 资产:总资产51541.86元,全部为货币资金51541.86元;
2. 收入:全年共有34家单位进行会费缴纳,完成收入127000元;
3. 支出:全年费用支出合计77122.63元,其中培训费共8878元;办公用品费共442.5元;员工各项补助共45600元;会议费共1853.5元;调研会共422.85元;老师授课费共71.5元;观摩会共4306.5元;缴纳可以买滚球的app就业促进会会费共500元;财务咨询费共15000元;筹资费用共47.78元;
4. 净资产变动额共计49877.37元。
三、业务开展情况
1.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关于促进电商精准扶贫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参加了“举办第二期电商精准扶贫讲师专题培训班”;
2. 按照工作计划,为更好的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踏查省级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及了解市级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对开展家庭服务业促就业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3.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参加了“第一届可以买滚球的app知名家庭服务企业改革创新现场观摩会”。
总之,我单位严格按照工会财务管理制度进行财务收支,按制度要求使用会计科目,建立会计账簿,按时记账,及时核对银行、现金日记账,按年编制工会财务报表、审计报告、财务工作总结,确保会计资料信息真实、完整、合法。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12005081号-3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家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