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
展江城家政风采“爱心到家,服务到家”演讲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08-31 11:01
   由市总工会、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市家政服务协会承办,市江城康复养老中心、市好家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展江城家政风采“爱心到家、服务到家”演讲赛在市亿家康医院拉开了帷幕。
  

10个家政服务单位的15名家政服务员在赛场登台竞技,用鲜活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述如何在家政服务领域从业兴业。她们不再是围着锅台转、围着老公转、围着孩子转的“三转”家庭妇女,家庭地位有了显著的提升。全市约200余名家政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同泰家政服务公司育婴师宋怀梅、江城康复养老中心院长陈美香摘取了一等奖的桂冠,其他13名参赛选手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市家政服务业协会领导介绍,此次演讲赛是“为江城百姓幸福指数提高做贡献”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宣传家政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激发他们热爱家政服务业的工作热情。在下步的工作中,将以创建家政服务企业及个人品牌为重点,与培训机构联合,大力开展家政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家政从业人员专业化能力,深入开展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为供需双方搭建双向对接平台,让家政服务业成为江城人民就业新的增长点。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12005081号-3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家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