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
发挥协会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14:53

发挥协会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疫情防控纪实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家政服务协会根据省、市相关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我市家政服务行业特点,确保家政服务市场安全有序,引领广大家政服务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家政服务协会快速主动的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家政服务经营者、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带领和发动家政行业会员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一、 下发通知号召全行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协会遵循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和广大会员的职能作用,下发了《关于加强我市家政服务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家政行业、培训机构、经营者、从业人员和消费者提出了7个方面的疫情防控要求,动员全行业团结一心跟党走,主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通知》下发后,会员单位纷纷召开会议,采取措施,认真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二、及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防控能力

协会在会员群建立了“疫情知识”普及栏目,做好科学知识传播让全行业及时掌握和传播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防护知识,特别是口罩佩戴、消毒防护、日常卫生习惯等方面的知识,尽可能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截至目前已普及“疫情知识”7期。

三、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铁东夕阳红托老院于1月26日率先带头紧急封院,保护老人健康,随后各养老机构陆续封院。

四、 做好文明行为引导工作

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健康宣教,积极引导员工少出门、少聚集,讲卫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五、争当志愿者做好专业服务

疫情当前,为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提供坚实的生活保障是每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可以买滚球的app美食源营养快餐配送有限公司志愿组成一支应急供餐保障分队,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部分街道、社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配送可口的营养餐,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可以买滚球的app服务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现了家政人的家国情怀。

协会会员单位聚星传媒公司主动请缨,免费为疫情防控做宣传广告。提出了“众志成城,共同抗‘疫’”!聚星传媒—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范宣传!

家政协会工会副主席杨静放弃家中需要照顾和陪伴的老人和孩子,主动参加医疗志愿者行动,每天在火车站为过往旅客测体温,为旅客提供相关服务。为家政协会和家政人做出了榜样。

                                                                                       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三十一日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12005081号-3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家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