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
市家政协会召开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专题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14:46

市家政协会召开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专题会员大会

按照《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的指导意见》(商服贸函【2019】269号)、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财政厅《2019年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项目资金使用方案》(吉商秩〔2019〕22号)文件要求,为建立健全家政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开展全省家政服务机构和从业人员信息采集直报工作。全员申报,申报工作要求全覆盖,应报尽报,应核必核的要求,家政协会于12月24日下午在市职工服务中心召开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专题会员大会,专门落实家政服务机构和从业人员信息采集直报工作。

会议邀请市商务局领导和省家协专业人员就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的目的意义和家政人员申领全省统一的“从业人员诚信服务卡”(居家上门服务证)和身份验证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讲解。

会议还邀请市总工会两位部门负责人就开展社会组织自然情况调查、职工互助保险、意外伤害险的问题进行了宣讲。

此次会议,使全体会员一致认为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办理“从业人员诚信服务卡”既是规范家政行业管理、又是家政行业和家政人的红利。一起分享了党和国家给家政人的温暖和喜悦!纷纷表示这是党和国家对家政服务业和家政服务员的高度重视,是关乎家政行业发展和家政员生存的大事,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和认真贯彻落实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12005081号-3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家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