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
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22 14:31

可以买滚球的app“技兴江城”职业技能竞赛

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培养选拔育婴师职业技能人才,提升家政服务人员技能水平,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2019年12月26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家政协会承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职工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年可以买滚球的app“技兴江城”职业技能竞赛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市职工服务中心成功拉开序幕。

主办、承办、协办单位的领导、20余名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评委、育婴师培训机构、母婴服务企业及来自全市家政服务行业一线的38名育婴师选手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以实操技能为主要考核标准。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示了过硬娴熟的实操技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比赛,脱颖而出的一等奖解放;二等奖郭海波孙月娥;三等奖王亚卓刘丽敏高萍六名优秀选手和“优秀组织奖”获得者市家政服务协会站上了领奖台。

    育婴师职业技能竞赛是展示从业队伍风采,鼓励服务人才终身学习,也是为家政企业和参赛选手搭建交流平台,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竞技氛围,从而激发岗位练兵热情,促进家政服务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和家政行业的发展创新。还能通过比赛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促使家政服务行业人才向专业化、技能化的方向发展。 

  育婴师作为一个新兴职业,已经被大众广泛认可,需求缺口越来越大,待遇节节攀升,不论当下还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育婴师的就业前景都是非常乐观的,育婴师专业、家政服务业未来可期。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12005081号-3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家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