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家政服务协会
市家政服务协会在全市工会社会联络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作经验介绍
发布时间:2018-07-25 20:14

    2018年7月24日,市总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了可以买滚球的app工会社会联络工作暨开展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现场推进会。各县(市)区总工会,各产业、开发区工会负责此项工作的主席部长部分市属社会组织单位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还得到了市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处高靖处长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总、省总的工作部署,发挥工会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进一步开展推进全市工会社会联络工作,市总工会联合市委统战部首次召开了全市规模的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市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市欣荣康复托老院工会。会上听取政服务关乃庸会长作的相关工作介绍,观看了家协工会的专题片,从直观上了解了联合会工会及其分工会的组织建设、活动载体、工作开展等情况,为各级工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单位在实际工作上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工作样板。市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于2017年1月组建完毕,协会工会立足于促进行业协会健康发展,加强党建引领和工作指导,广泛开展工会工作,带领广大职工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服务社会、服务职工,更好地维护了家政职工队伍和我市社会的和谐稳定。今年4月,被市总列为全市“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示范单位”5月份在全省基层工作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全国总工会领导也专程到我市家政协会视察,并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红卫就工会如何开展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下一步全市工会开展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市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经验为样板,通过多种方式与社会组织建立了多方面联系,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研究,创新载体、开展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拿出切实可行方案措施,逐项、逐级抓好落实。希望社会组织领域朋友通过共同努力和扎实工作,共同创建一个共建共享、平稳健康的社会治理环境,从而真正发挥工会枢纽型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共享平台,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工会开展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市工人文化宫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整体布局及其配置功能

刘红卫主席作社会组织工作安排部署

 

现场参观,听取介绍和观看工作资料

观看家协经验介绍专题片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12005081号-3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家政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