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露德圣母洞
发布时间:2016-05-26 16:09

露德圣母洞是天主教教徒祈祷圣母马利亚的所在,吉林露德圣母洞位于松花江南岸、华山路以北的山坡下面,山坡上建有教堂,周围山林茂密,环境十分恬静。
    吉林露德圣母洞始建于1920年,洞内立有1.8米高的铸铁圣母站像,圣母脚下的石板是从法国露德专门运来的。圣母洞占地面积为53120平方米,坐北朝南。洞是用大块花岗岩石不加修整垒落而成,有自然石洞的效果。洞并不深,面积大约有15平方米左右。在洞的左上方有一圣龛,里面是圣母马利亚的全身雕像,高1.35米,重200多公斤,身着白色长裙,双手合下,右臂肘挎念珠,腰系兰带,头罩巾帕,栩栩如生。
    在圣母洞的左侧有上山小路,走过20几个台阶后,可见一座白色的教堂庄严耸立在山坡的最高处。修长的立柱、轻盈的扶壁,以及彩色玻璃镶嵌的花窗,都给人一种向上升华、天国神秘的幻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