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吉林剧场
发布时间:2016-05-25 16:10

吉林剧场国际五星级影城建于2005年,2006年1月正式对外营业,是可以买滚球的app首家五星级电影城。

影城位于吉林剧场文化产业大厦的第四层,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内设8个观众厅,包括一个452座的现代化多功能剧场和6个小电影厅。全部由清华大学工艺美术学院精尽设计、装修,整体空间宏大,品味时尚高雅。各厅内部高度超过9米,阶梯式排距达1.2米,观影效果100%无遮挡。影厅采用超宽银幕、世界顶级放映及音响设备,配以全沙发座椅及人性化服务,给人以超强震撼的视听享受。

影城无论在装修档次、观影环境、放映设备、音响效果,还是在服务质量方面,均站在行业的顶尖位置。

影城设有电脑自动售票系统,观众可以自主选择影片、影厅及座位牌号;卖品部可为观众提供美国进口爆米花等特色小吃,令您在观影同时获得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另备有残人专用无障碍通道、智能电脑储物柜等诸多配套设施,为不同观众随时提供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