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游松花湖、大型野餐会、北山公园、满族风情二日游
发布时间:2016-05-30 16:09
碧波荡漾的松花湖、充满异国风情的天主教堂、佛道儒三教合一的北山公园、松花湖畔野餐,大型的拔河比赛,一路不仅可以看山观湖,也可以重温历史,感受满族风情文化!

★特别赠送:旅游帽

 

日期

宿

D1

中午接团,由穿着满族服装的格格陪伴您赴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松花湖】(旅游大巴,行车约4.5小时,约游览4小时),抵达景区后,让我们在松花湖畔席地而坐来场大型野餐会(请自备食品及野餐垫哟!),乘船游览松花湖(自理50/人,约1小时)远观丰满大坝,观兽型奇岛金龟岛。等我们吃饱喝足、养精蓄锐后,撸起胳膊、挽起袖子,精神抖擞的来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冠军有精美礼品赠送哟~,百里湖区,群山绵延,可以周边山上踏青,呼吸湖区新鲜空气。晚可自费品尝开江鱼。晚餐后乘车返回市区,沿途欣赏松花江璀璨迷人的夜景入住吉林酒店。

 

吉林

D2

早餐后,可自费游览可以买滚球的app陨石博物馆(自理,80/人,约游览1小时),是可以买滚球的app第一个以展出陨石雨为专题的博物馆。陈列着目前世界上发现的最大的石陨石“吉林一号”重达1770千克,以及全世界十几个国家送来的各类陨石标本。博物馆以电子技术展示了各种天体,球幕影院形象的展示了陨石雨的气魄。沿途可看到可以买滚球的app的城标——摇橹人,“同一首歌”两次举办地——世纪广场,法国哥特式建筑天主教堂外景乘旅游车赴著名的佛道儒三教的北山公园(约游览2小时) 北山公园是一座久负盛名的寺庙风景园林。始建于1924年,公园内峰峦叠翠,湖波荡漾。亭台楼阁,掩映其间;文物古迹,闻名遐迩。北山山脚有湖三泓,山上有建于清朝年间的古寺庙群,佛、道、儒三教杂糅相处,独具特色。午餐后结束愉快行程!

 

参考价格

 

99/

 

 

服务

标准

当地空调旅游车,松花湖景区第一门票,1早餐1正餐(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不足十人一桌酌量上菜),宿经济型酒店标准间(独卫独浴),优秀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险

自费项目

乘船游松花湖:50/ 陨石博物馆:80/

:自费项目请根据个人喜好自愿参加,绝无强迫!

费用末含

1、行程以外客人自行参加的其它旅游项目费用、汽车上及自由活动的一切用餐

2、人身意外保险

3、此为特殊活动行程,不享受任何证件优惠。

温馨

提示

1、 散客拼团,请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自由活动期间,请注意人身安全,结伴出行。

2、 请选择正规、卫生、安全的餐厅用餐。

3、 景区天气变化异常,请带好保暖及防雨用具

5乘坐游船游览松花湖过程中,一定要遵照船长要求,不可以在船体外嬉笑打闹,不可以站在船头拍照,游船过程中保护好自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如钱包、手机、相机等),因自身原因导致丢失或者落水的游客人自己负全责。

特别

 

说明

1、自费参加的活动项目,视游览时间,天气情况安排,在不影响接待质量及原有景点的情况下,我社有权调整行程的先后顺序.我社不另行通知,敬请原谅!

2、因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造成的团体滞留及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如交通事故、塞车、自然灾害、社会因素等)及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景点不能游览,我社只负责退还团体优惠的门票费,不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如客人自愿放弃景点、用餐、住宿等,其费用一律不退,敬请见谅!

 

 

         

 

 

 

 

 

 

 

 

 

 

天天假日旅行社

址:可以买滚球的app重庆路2165/ 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南路2782602

吉林电话:0432-62454287 0432-62454197 15144293858

上海电话:021-50499939 189173111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