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省审计厅金顺爱总审计师一行就加强审计质量控制来可以买滚球的app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 2019-07-19 09:23

 

根据省审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2019年7月12日,省审计厅金顺爱总审计师带领厅审理处一行三人来到可以买滚球的app,围绕“加强审计质量控制,防范审计风险,提升审计工作水平”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可以买滚球的app审计局从全地区审计机关建设、加强审计质量控制防范审计风险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三大方面入手,将吉林地区审计机关主要工作措施、工作特点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实地汇报。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和开展座谈后,金顺爱总审计师对可以买滚球的app审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部分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她强调指出,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要注重审计执法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案审会的作用,注重法规审理在审计质量把握中的中轴线功能,准确把握和妥善处理好“依法审计”与“三个区分开来”、“四个有利于”三者间的关系,科学民主决策、审慎客观求是,主动适应新形势,勇于履职担当,有效防范审计风险,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更好地发挥审计“经济体检”功能。

 

(可以买滚球的app审计局  英翠梅)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