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汲取“疫苗案件”教训,强化审计监督责任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 2018-09-10 09:13

 

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轰动全国,万众注目,给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造成严重影响,给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威胁,性质极其,损失极其惨重,教训极其深刻。近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委为汲取“疫苗案件教训,杜绝各类恶性事件发生,在全市开展一次“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大整顿,可以买滚球的app审计局站位政治高度,把这次整顿活动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审计作用,优质高意效服务地方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时机。

一是在学习和教育上下真功夫,提高政治觉悟。剖析疫苗事件问题,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没有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烙进头脑当中、没有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局党组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必须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胡泽君审计长对当前审计机关的各项要求学深悟透,并以此指导审计工作践,确保审计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方向。

二是在正风肃纪、利风整纪下真功夫,确保审计先进性。局党组要求,要坚持把纪律和规定挺在前面,敢于动真碰要,对在审计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都要严肃问责,要让有权必有责、失责必追究成为常识,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特别是要落实各级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不走样不走板,对有问题的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对一级担责,一级对一级追责。

三是在改进作风和推动落实上下真功夫,发挥审计职能效益。要对照这次整顿重点解决的问题,认真查找各级组织、每名党员干部在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查找组织和个人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方面存在的不足,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保持审计机关的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把整顿工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有效开展的强大动力。(可以买滚球的app审计局  卜伟)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