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防办凝心聚力狠抓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26 11:39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的指示批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对疫情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把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近期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一是加大疫情防控抽查检查力度,细化疫情防控措施。20日下午,按照办党组计划安排对3个办属事业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抽查检查, 对办属事业单位下发《人防办单位人员周体温登记表》、《人防办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统计表》和《人防办离吉人员请假备案登记表》,全面排查梳理重点人员信息,建立人防办疫情防控登记台账,提升了防疫效果。

  二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机关党员下社区登记。22日,根据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全办机关党员干部已经全部向所在社区报到,做好个人信息登记等工作。全办机关党员干部将随时听从社区安排,时刻准备奔赴抗疫一线工作。

  三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建立疫情全时防控机制。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部署,从19日起启动人防办全时在岗在位制度,节假日每天安排30%人员在岗在位,其他人员保持通信畅通,确保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有人抓有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