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人防办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13:03

  近日,可以买滚球的app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可以买滚球的app人防办副主任金宝林同志主持。学习以集体通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重点研讨相关重要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等方式,统一思想,领会精神,增强信心。

  大家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举旗定向、总揽全局、视野宏阔、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总书记作为全党核心和人民领袖的强烈使命担当、时代担当、历史担当,充分展示了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发展优势,为我们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人防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市委和市政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现今已接近年尾,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全体人防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年底收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