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防办瞄准精准扶贫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0-07-28 14:42

    为贯彻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715下午可以买滚球的app人防办党组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邀请市扶贫办副主任孙彦同志党组授课。办党组成员与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参加了授课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继同志主持。

 

 

 

  孙彦副主任结合扶贫实际工作经验,从五个部分进行精彩阐述一是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的地位作用,认清当前形势,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重要论述,及时总结经验成果,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三是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面临困难挑战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解决影响我市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的各种问题;四是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要论述,明确工作重点,以优异成绩通过“大考”;五是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领导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上率下,保障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

孙彦副主任的讲课语言通俗、深入浅出,有理论依据,又有实际案例,对我办扶贫工作有着深刻理解和指导意义。

 

 

 

 

 

  授课结束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继同志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基础;二要再谋划;三要抓精准;四要上水平。办党组与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要深度谋划,再动员、再发力、再走访,展示对扶贫工作的细心决心;与会同志要结合自己工作形成压力,把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我脱贫攻坚具体工作中,补短板,抓长效,对标对表总结经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人防办秘书处刁鹏飞6204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