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人防办下沉北寺社区 防空干部防控有力
发布时间:2020-05-18 08:57

市人防办下沉北寺社区 防空干部防控有力

2020-05-17 17:27:33 吉林乌拉圈APP 阅读量:5446

       从5月15日6:00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安排16名机关干部,下沉到包联的船营区致和街道北寺社区防疫卡点,24小时承担起小区防控值守工作。

 

 

 

 

 

       据了解,5月14日接到任务后,市人防办党组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紧急会议,严密部署,本着不给基层添负担的原则,自行配备了防护服、护目镜、防护面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手套、测温枪、酒精等防控物资和车辆,搭建了应急帐篷保障。此外,他们还为上门给隔离人员做核酸检测的社区工作人员提供了防护装备。

 

 

       面对编制少、任务重的特点,市人防办科学安排,普通干部四班倒,而领导班子成员每天值班12小时,除完成卡点任务,还负责防控人员的后勤保障。

 

社区鲜花店老板慰问下沉社区的市人防办工作人员 

 

      北寺卡点是属于没有物业的弃管小区,内含养老院一个,人员、车辆流动性非常大,民族特点十分突出。为此,他们规范文明执勤用语,积极耐心宣传防控要求,严密排查出入社区车辆、人员,认真做好扫健康码、测温和出入登记,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没注册“吉事办”的老人发放通行证,发现小区的围挡有漏洞及时补修,为居民筑起了保卫生命健康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