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民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21-02-09 13:30

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2月5日,市民委党组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局长)何晓杰主持会议,市委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刘庆和朱瑞雪到会监督指导。

市民委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专门召开党组会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并面向全市各县(市)区民宗部门及机关各处室征求意见。委党组成员能够严格落实个人自学、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深化整改落实,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并由党组书记何晓杰亲自把关进行多次修改完善,达到思想统一、框架统一、形式统一。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何晓杰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联系个人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互相批评能够坚持实事求是,真诚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刘庆代表市委督导组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委领导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较好的贯彻落实了市委的部署要求。同时,他强调,民族宗教事业事关地域稳定、民族和谐团结,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常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确保不掉队、不走偏,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决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把握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目标要求和12个方面具体规定,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落实好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规定,多用、常用、用够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下一步要注意“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进一步细化整改时限,形成班子和个人问题整改清单。

何晓杰代表市民委党组诚恳接受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时限要求,切实落实整改责任,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推上新台阶。

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局长)何晓杰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