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民委走访慰问少数民族代表人士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21-02-05 09:47

近日,市民委主任何晓杰、市民委副主任傅申武走访慰问我市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对他们长期以来在维护民族团结、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民族工作。在春节到来之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20年,是我市民族工作发展创新、成果丰硕的一年。在全省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我市有6个集体和10名个人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2个单位被省民委命名为第五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1人被省民委、省委宣传部评为第三届“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1个贫困民族村和1个市民委包保的贫困村均退出贫困序列。我市各族群众的幸福感与日俱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蓬勃发展。

市民委主任何晓杰慰问少数民族代表人士

 

市民委副主任傅申武慰问少数民族代表人士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