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市宗教局)召开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21-01-19 13:17

1月15日,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市宗教局)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系统2021年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市民委主任(宗教局局长)何晓杰到会并讲话。市民委(宗教局)领导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开发区民族宗教部门负责人,市级宗教团体、市直管宗教活动场所、少数民族社团、市回族养老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共三项内容。一是何晓杰主任对疫情防控和消防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要怎么看,疫情国际环境趋于严峻,国内多点爆发,市内形势不容乐观怎么办,思想上高度警惕,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压实责任,做到两手抓两手强。全市所有宗教场所继续执行“双暂停”(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集体性少数民族活动一律暂停,回族养老院实行封闭管理,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对教职人员、宗教场所进一步提出“三禁止”“三加强”的要求:要求所有教职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禁止出省、非必要禁止接待省外信众、非必要禁止私下聚集,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向民宗部门汇报备案。要求宗教场所加强消防安全排查,加强日常通风防护,加强邮寄捐赠物品的消杀管理。机关干部责任落实,推行网格员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坚持“零报告”,保持网格员和县(市)区民宗部门信息上报及时畅通,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到、量化到人。

会上还宣读了吉林省宗教局《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宗教局)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和《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宗教局)2020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并通报了市宗教局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检查情况。

市民委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民族宗教界人士和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