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省宗教局宗教二处来吉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20-09-02 10:24

8月27日,吉林省宗教局宗教二处处长郎大民一行赴可以买滚球的app调研检查圣母山朝圣活动吉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防疫复学复课相关工作,可以买滚球的app宗教局局长李彦明、四级调研员王俊杰、可以买滚球的app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艳陪同。

郎大民处长强调,按照大型宗教活动全部暂停的要求吉林市宗教局协调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相关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圣母圣诞期间区域管控,严格值守、封闭管理,圣母山不接待朝圣。神哲学院在做好圣母圣诞日封闭管理的同时,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按照大学疫情防控指南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经市疫情防控部门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开学。确保责任落实,强化监管,万无一失。可以买滚球的app统战部强化属地责任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市宗教局局长李彦明提出要求,一是暂停活动和开学时间节点要重视,作为重要工作纳入日程认真对待。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要压实,坚持省局领导指导,区属地负责,市局行业监管,学院肩负主体责任。三是文件精神,要精心准备。强化细节,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应急预案到位、安全卫生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和宣传教育到位。四是常态化监督检查要经常确保校园、场所安全。

调研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