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民委赴蛟河市检查清真食品管理工作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20-08-28 16:07

为维护清真食品市场秩序,推动清真食品产业健康持续发展,8月13日,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副主任傅申武率检查组,到蛟河市检查清真食品管理工作情况。蛟河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丽艳、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尹春生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蛟河市四方顺火锅店等三家清真饭店进行抽查,重点检查了清真饭店是否经当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民族事务管理部门备案、是否领取清真标识、是否将清真标识挂在醒目位置等方面内容。检查发现,蛟河市清真食品管理工作落实的比较好,清真食品市场总体上经营有序,回族等具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少数民族群众基本满意。检查组还详细询问了近期各清真饭店的经营情况,虽然疫情对餐饮业的冲击不小,但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持续推进,各个清真饭店的经营已有序恢复。

市民委副主任傅申武带队抽查蛟河市清真饭店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