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稳步有序推进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工作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20-08-28 16:03

2016年《可以买滚球的app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实施以来,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积极宣传《办法》,稳步有序推进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工作。2016年,可以买滚球的app共办理民族成份变更业务39人次,2017年办理55人次,2018年办理55人次,2019年办理63人次。

据统计,《办法》出台以来,“汉族变更为少数民族”仍然占全部民族成份变更业务的较大比重,2016年办理36人次,占当年比例92.3%;2017年办理51人次,占当年比例92.7%;2018年办理46人次,占当年比例83.6%;2019年办理59人次,占当年比例93.7%。而申请办理“少数民族变更为汉族”、“少数民族变更为少数民族”的业务量不多,所占比例较少。

从年龄角度上看,未满十八周岁办理民族成份变更业务的比例较多,大部分原因是父母离异,其民族成份与直接抚养一方不同。此外,随着教育水平的逐渐提高,年满十八周岁的成年人独立自主意识逐渐增强,十八至二十周岁办理民族成份变更业务量也在逐年增多。

2016年《办法》实施以来,为做好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工作,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负责该项业务的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办法》,掌握工作流程和依据、申请材料等具体内容,严格把握政策,对申报材料均共同审核、签字确认。同时,制作办事指南和流程图,公布咨询电话,便于群众了解新政策和办事流程。2019年,“民族成份变更”已实现网上审批,在“一窗受理”系统平台开展审批工作。切实通过吉林政务服务 “一张网 ”推行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做到“网上审批零上门”,“不见面审批”。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