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民委召开满族服饰基地建设座谈会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20-07-16 09:22

7月8日,市民委组织满族服饰基地建设座谈会,邀请基地负责人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一直以来,市民委对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高度重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旨在将满族非遗文化传承好、发展好、创新好。7月2日市民委副主任傅申武一行4人,赴市女子职业中学实地考察了满族服饰展示馆的建设情况。结合考察情况,基地负责人说,这次座谈的信息量很大,收获很大,给自己的动力很大。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想,将来要在满族服饰与女子中学的服装专业相结合上求突破,在为满族非遗文化培养传承人上作文章,在与特色旅游行业对接上求发展。

基地负责人作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