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民委扎实做好疫情期间行政审批工作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20-04-24 09:37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民委创新行政审批模式,优化行政审批流程,确保行政审批服务“不断线”,为民服务“不打烊”。全力配合市政务大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签署《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务大厅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承诺书》,每日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进出大厅实名登记。

切实通过吉林政务服务“一张网”推行审批事项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做到“网上审批零上门”,“不见面审批”。疫情期间已办理行政审批事项5件,均在网上办结完成,以高效便捷的服务减少群众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实现审批咨询、防控防疫、复产复工“三不误”。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