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宗教界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20-02-18 13:07

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可以买滚球的app宗教界在接到省、市宗教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后迅速行动,立即做好暂停宗教活动场所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宗教院校延期开学等防控举措,加强对信教群众的宣传引导。全市各宗教团体以文件通知和发倡议书等形式要求宗教活动场所强化管理,严格举措坚决防控疫情。宗教活动场所纷纷发出公告,春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暂停法会、礼拜等集体宗教活动,并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在家里开展祈福、礼拜等活动。同时,按照市宗教局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进行相关知识培训,严格落实报告和值班制度,有针对性地做好信教群众疫情防控宣传和解释工作。

各宗教团体纷纷组织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积极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8日,全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已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37.2万元。其中,市佛协组织捐款捐物58.8万市道协20万元,基督教两会131.7万元,天主教两会3.9市伊协22.8万含拱北寺10.4万元)。

据悉,随着疫情防治工作的深入推进,我市宗教界善款和物资募集工作还将持续不断。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