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朝族艺术馆成功举办朝鲜族诗歌朗诵会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民委   时间: 2020-01-20 10:41

弘扬中华民族先进文化、丰富吉林地区朝鲜族群众文化生活,由可以买滚球的app朝鲜族群众艺术馆和延边作家协会吉林地区创作委员会共同“2019可以买滚球的app朝鲜族诗歌朗诵会暨《道拉吉》文学节”日在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创作主旋律讲座;二是道拉吉文学节颁奖仪式;三是由朝鲜族妇女协会、登山文化协会、科协、道拉吉文学社等九个协会的18位朗诵者进行精彩朗诵会。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传真(fax):0432-62048385

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19号 |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返回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网站